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林恶屠石悦军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1: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吉林恶屠石悦军被判死刑
石悦军在法庭上接受宣判。(《新文化报》供图)

  新华社长春11月25日电11月25日,吉林省柳河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处先后杀死12人伤5人的石悦军死刑。

  今年9月24日2时许,通化市公安局突然接到报案,通化县二密镇畜牧站副站长王玉

良和其妻子及父母一家4口被杀。其兄弟王玉宏听到呼救声,用铁锹与凶手展开搏斗,被凶手用刀刺伤腹部,随后凶手开一辆汽车逃跑。

  警方火速赶往现场,经查又得知柳河县柳南乡的刘国华被杀死在自家小卖店中,其妻曹某被刺伤。三源浦镇开小卖店的于宏勇也被杀死,其妻谢某被砍伤。通化县二密镇个体屠宰户李振军被杀死后抛尸。另外,柳河县柳南乡村民王某也被刺伤。

  警方迅速查明致7死4伤的犯罪嫌疑人为柳河县柳南乡36岁的村民石悦军,是个体屠宰户,作案后弃车逃跑。

  吉林省公安机关立即开展布控,并协调相邻的辽宁省进行堵截,防止犯罪嫌疑人外逃。

  9月27日15时许,抓捕指挥部接到报告,柳南乡通沟村独居山中的45岁的村民孙洪连及其妻子被人杀死。公安机关经现场勘查和案情分析,认为此案系石悦军所为,决定并案侦查。指挥部迅速调集吉林省武警总队千余名官兵和白山市、辽源市、通化市公安局2000余名民警赶赴现场。经研究,认定石悦军仍在当地,立即组织公安民警、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和群众1.2万余人,进行大面积拉网式搜山搜捕。

  9月29日5时50分,指挥部又接到报告:5时45分,柳南乡吕家堡村3名村民被石悦军杀死,1人在搏斗中受伤。发现石悦军的踪迹后,案件指挥部立即组织力量开展集中围捕,缩小包围圈,疏散村民。12时许,搜捕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在柳南乡吕家堡附近的玉米地中发现目标,迅速合围,一举将石悦军抓获,当场缴获作案凶器。

  经审讯,石悦军承认因从事屠宰生意,和死伤的人曾产生过矛盾。

  11月25日上午,吉林省柳河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石悦军对先后杀死12人伤5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最终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石悦军死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