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载车不配合工作 治超员乱拳打倒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4:27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11月25日讯(记者 王晋飞)昨日,方山县大武治超点工作人员因为司机不配合治超,乱拳将“不听话”的司机打倒在地。

  今天上午,记者在吕梁市人民医院急诊科见到了受伤司机张普照。他嘴角浮肿,右胸部青紫,还说现在下腹肿胀,头晕恶心。据他讲,昨日1时许,他驾驶超载煤车经过大武治超点时,治超员让他过磅,他央求说:“前几天你们把我们的煤卸到国道上,吕梁纠风办的

人录了像,你们让我们说是自己卸的,答应以后照顾我们。”闻听此言,治超点的人喊道:“收拾的就是你。”一阵拳脚把张普照打倒在地,助手吓得逃到野地里,车主闻讯赶来后,把他送进医院,并到大武派出所报了案。

  在大武治超点,据代班负责人李平玉说,当时他们让张普照开车过磅,张不肯。治超员杜磊上车准备开车时,司机往下拉杜磊,还打了杜磊两下,其他治超员上前拉时,“把司机的嘴碰烂了”。因今天“杜磊正好休息”,记者没能采访到。据知情人透露,杜磊不满16岁,不可能有执法权。当记者提出这个问题时,李平玉避而不答。

  目前,方山县纠风办已着手调查此事,大武派出所也已立案侦查,但拒绝透露调查情况。

  编辑:闫芳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