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场交通事故牵出15年前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4:27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晶 通讯员 薛波)一场交通事故导致两人死亡,死者携带的盗窃工具引起民警的怀疑,一番调查竟牵出一桩15年前的命案。11月20日,泽州民警从山东调查后返回晋城。

  11月4日晚8时许,泽州县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长晋线泊村路段发生一起摩托车与货车追尾事故,骑摩托车的两名男子当场死亡。民警到达事发现场,在死者身上除发现手机

外,还有断线钳、裁纸刀、微型荧光手电筒等盗窃工具,遂对死者身份产生了怀疑。

  经查,两部手机的机主分别叫“朱伟”、“闫德军”,但“朱伟”所登记的身份信息属伪造。11月8日,一个自称是“朱伟”妻子的女人打来电话。经过其辨认,她确定死者“朱伟”就是自己的丈夫,但名字却叫“白涛”,是从山东单县入赘到泽州的,且白涛平日好吃懒做,没钱就偷。

  民警与单县警方取得联系,没想到“白涛”的真名叫刘茂策。1991年8月15日,他将同乡一男子杀死后,改名换姓潜逃外地。

  编辑:闫芳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