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5:04 今日早报

  格种事体

  辞职●左岸

  大哥十几岁就去东北学做生意,现在在那边开了好几家公司。因为两口子平时都忙于公司业务,根本没有精力去管侄儿的学习。年初,他们把侄儿送回老家,让我帮忙管管。

  早就知道侄儿的成绩不好,可没想到比我想象的还要差一大截,特别是英语。几个月前,我托熟人请了一个英语专业的学生,给侄儿辅导。

  我们约定,她每给侄儿上一节课,就能得到一百块钱报酬,但得保证每周至少给侄儿上五天课,否则算违约。

  完全出乎我意料的是,老师给侄儿补习不到两个月就提出不干了。我以为侄儿太调皮,让老师太费心了。就坐下来和她商量,表示只要她肯继续辅导侄儿,每节课可以给适当加点报酬。

  结果这老师死活不肯,战战兢兢地对我说道:“我看还是算了吧,你侄儿的英语底子实在是太差了,一念单词满口的东北味。底子差点倒没什么,我一直在努力把他纠正过来。没想到,可能我的功底还不行吧!努力了两个月,非但没有收到半点效果,我倒担心自己一说英语就有赵本山味了,到时毕业测试通不过!”(261110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