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5:04 今日早报

  哭笑不得

  中毒●陈德进

  前段时间,老婆的QQ中了病毒,她刚给在线的一个小学同学打了招呼,对方的界面上就跳出“我给你点了一首很好听的歌,请拨打123×××及时收听哦!”这行字来。

  谁知,老婆的小学同学竟相信了,听完歌还打来电话表示感谢。“完了!那可是病毒,你可不要相信啊!”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替同学心疼之余,老婆火速向群里的好友“奔走相告”——“QQ中毒,别相信!”

  昨天,老婆打开QQ,告诉好友自己更换手机号码的消息。结果,很多人回过来一句:“你的QQ又中毒啦!放心,我们这次不会相信!” (26111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