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许商品价几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5:04 今日早报

  特许商品价几何

  据新华社电 随着多哈亚运会开幕的日子日益临近,亚运会特许商品的销售也将进入高潮期。根据记者的调查,和雅典奥运会相比,本届亚运会大部分特许商品的价格都比较便宜。

  本届亚运会的吉祥物是被命名为“奥利”的卡塔尔羚羊,以它为主题的填充毛绒玩具是特许商品店里的主打商品。一个大号的“奥利”标价为150卡币(约合人民币330元),小号的也要65卡币(约合人民币143元)。此外,还有一种没有填充物的“奥利”,价格为40卡币。

  除了“奥利”毛绒玩具的价格堪比雅典奥运会吉祥物玩具“雅典娜”和“费沃斯”外,其他多哈亚运会的特许商品价格都相当便宜。一件印有多哈亚运会会徽的圆领衫售价为55至70卡币,而带雅典奥运会会徽的圆领衫至少要人民币230元。多哈亚运会纪念章的价格是10至15卡币(约合人民币22至33元),而雅典奥运会的纪念章售价高达人民币80元一个。

  此外,多哈亚运会组委会还准备了背包、水壶、帽子等特许商品,价格分别是45、15和30卡币。这些商品的价格也都比雅典奥运会的同类产品便宜了至少1/3。有意思的是,多哈亚运会特许商品店里还出售纪念飞盘,其价格为15卡币。(26115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