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建议你先把网名改成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5:38 都市快报

  小

  你好啊。

  跟你说点事,是关于我自己的,我真不知道怎么办好。

  都市快报

  是怎么回事?

  小

  我是个男的,可是我就是感觉我自己缺少男子汉的阳刚之气,比较害羞,胆小,我自己也觉得不好,自己也想阳刚,可是真正到了某些场合就是没有这个勇气,每天都会生活在自责中,再这样下去我真的要疯了,你说我该怎么办啊。

  都市快报

  你怎么没有阳刚之气啦?具体说说好吗?

  小

  昨天我们公司开会,每人都要发言的,轮到我了,可我就是没有勇气站起来说话,搞了半天,一句话也讲不出,搞得同事都笑死。唉,为什么我这么没用啊。

  都市快报

  教你一个办法,每天早上起来对着镜子说话。

  小

  你好,你也有这样的经历吗?

  都市快报

  我好像没有,因为一直都是个性比较开朗的。

  小

  是吗,唉,如果我能像你一样就好了。

  都市快报

  我告诉你,这是可以锻炼出来的。

  都市快报

  我们大学里,有些同学就是对着镜子,或者对着墙大声说话,然后胆子就变大了。

  小

  真的有用吗?那我以后多练练。

  都市快报

  我建议你,先把网名改成“大”,树立自信,一定会成为男子汉的。

  加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