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种小火箭很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5:38 都市快报

  

这种小火箭很危险
小火箭就是从这家店买的,小老板说以后再也不卖了。 摄 影 周涛昨天10:55,彭先生来电:我女儿在德胜小学读书,前天放学后她在学校旁边小卖部里买了一根像火箭一样的东西,一块钱一根,带火药的,用手一拉,就炸开了,炸得她手上都是泡。刚开始她不敢让我知道,把手放在冷水里“冰镇”,后来实在疼得忍不住,才跟我和她妈妈说了。

  记者魏奋核实报道:彭先生的女儿9岁,上小学三年级。

  “昨天下班回家,我看到女儿把左手浸在一盆冷水里,脸上的表情愁眉苦脸的。我问她怎么了,她刚开始还不说实话,马上把手从水里拿出来了,说没啥事。后来我们全家开车去商场里买东西,到半路,女儿实在痛不过,哭了起来,我一看她左手的无名指和小拇指上都是水泡,指头都肿起来了!我一问,她才说,是在小店买的小火箭炸伤的。我马上带她去买药,路上女儿一直哭,昨天晚上睡觉前痛得在床上打滚,睡着了都痛得哭醒过好几回……”

  这个小玩具,样子很像小火箭,装上小火药往地下拍,会发出“啪”的响声。小孩子玩着玩着,忽然在手里炸了。

  昨天上午,彭先生找到这家小店,指名叫老板娘拿一个“小火箭”。

  “我问她,这东西从哪里进的?有没有质量保证?老板娘支支吾吾,说是小商品批发市场进的。她听说我女儿受伤,刚开始还想花钱消灾,说给你一百块钱,别说出去行不?就当事情没发生过么算了……我当然不肯!”

  昨天下午,记者找到这家小店。老板见记者拍照,赶忙去拉卷闸门,不停地说,“我就进了一点点货,以后再不卖了行不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