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宝马车桥上自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5:45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有些东西,虽然不显眼,等到用时又必不可少。比如灭火器。昨天,要是缺了公交车上的那只灭火器,那辆宝马轿车肯定烧毁了。

  昨天下午3点20分,杭州德胜运河桥上。一辆白色宝马轿车刚行至这里,浓烟突然从发动机盖里冒了出来。

  车上跑下一位中年男子,急得直跺脚,向过往车辆使劲地招手。没有一辆车停下来。

  眼看爱车即将烧起来,一辆41路公交车“嘎”地停在他前面,冲下来一个年轻司机,手里拿着一只灭火器。

  公交车司机叫李力,公交一公司七车队员工。“下午那班车从东新园开往城西,开到运河桥上时,我远远看见停着一辆白色轿车,白烟不停地从车前盖往外冒,我知道一定是车子自燃了。大家都是驾驶员,遇到了困难总要帮的。”

  灭火器是拿到了,不知是否因为紧张,宝马车主却不会使用。李力急了,教他先把插销除去,再打开阀门。随着灭火器喷出一阵白色气体,宝马车头的火熄灭了。

  李力还想多说一句,提醒一下驾驶员尤其是私家车主:开车上路,最好能带一只灭火器,以备不时之需。张翼 王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