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航举行校园科技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6:37 江南时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届校园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科技创新基金启动仪式于11月19日下午2: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志球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汤小南老师、信息学院团委书记涂志宏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都出席了开幕式。

  在高亢激昂的校歌声后,副院长黄志球致开幕词。他指出,科技文化节,是我院文

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重要课堂,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有效载体。他希望广大同学能够抓住机遇,展露才华,在此次文化节上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南航学子的独特风采。此后黄院长和涂书记共同启动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科技创新基金,学院共投入2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同时宣布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将把科技创新与学分挂钩,与保送研究生挂钩,鼓励学生参加第二课堂,积极申报学院和学校的科技创新基金。

  之后兄弟院校代表也上台讲话,对本次科技文化节的举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衷心的祝贺,校团委副书记汤小南老师也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了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的期望,并预祝科技节圆满成功。同时与会者观摩了往届科技节优秀作品,纷纷表示赞扬,并对此次科技节同学的优秀表现充满期待。

  信息学院本届科技文化节将以“科技、创新、人文”为主题展开一系列竞赛、讲座、培训等活动。同时我院启动的创新基金也是南航首例,希望以此更好地激发同学们对学习更多知识的渴望,对科学技术的热爱,鼓励广大同学勇于实践,提高就业能力,充分挖掘自身潜能,培养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达到“打造四院科技先锋,引领校园新文化”的目的。科技节将于12月份下旬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