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人制足协杯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6: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2006年茵宝室内五人制中国足协杯比赛昨天在广州荔湾区体育馆揭开战幕。12支参赛球队将通过为期6天的角逐争夺该项赛事的冠军。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昨天出席了该项比赛的开幕式并致辞。

  这是中国足协自推行室内五人制足球运动以来开展的第二届足协杯赛,共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代表队参赛。其中湖北大学队实力最强,他们是本年度全国职业联赛和大

学生赛的双料冠军。12支球队分成3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2名和2支成绩最好的第3名晋级1/4决赛。在昨天的比赛中,东道主广州的2支代表队表现良好,广州果王以12比9击败北京国安,广州日之泉以10比6击败三峡大学。

  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表示,中国足协对五人制足球的开展正在逐步加强。就在不久前,五人制足球国家队首次出访欧洲,参加了葡萄牙的一项室内五人制足球的邀请赛,中国足协希望国家队能在明年的五人制足球亚洲杯上有突破性的表现。

  日本是目前亚洲室内五人制足球的新霸主,本次足协杯比赛专门邀请了日本足协五人制足球裁委会主席松崎康弘先生前来观摩指导。松崎康弘在观看了首天的比赛之后表示,东亚人的身体条件非常适合开展五人制足球运动,中国的五人制足球的水平正在快速提高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