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辆公汽滑向另一辆公汽 司机只身一顶受夹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7: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一辆公汽滑向另一辆公汽司机只身一顶受夹身亡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晚,华农门前一公汽终点站突发悲惨一幕:停在坡上的一辆公汽下滑时,司机情急之下只身上前顶车头,不幸遭两车夹撞身亡。

  当晚11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公汽停在华农门前的小斜坡上,两车相距约半米。

前车左后小灯破碎,周围轻度受损,后车前车门下的地面上有大摊血迹。

  据华农车队的冯师傅介绍,晚9时许,他在附近办公室里,突然听到连续的两次撞击声,出来一看,一名公汽司机倒在车空里,头部流了很多血。

  多名围观者称,当时这名司机发现车子在慢慢下滑,眼看着就要撞上停在前面的另一辆公汽,情急之下便上前顶住车头,最终未能顶住,两辆公汽相撞,司机受夹,身负重伤,后被120救护车接走。

  记者在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急诊室看到,这名37岁的夏姓司机已死亡。

  记者张皓 摄影记者萧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