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轿车着火一女惨死车内 拯救队员称,该女子爬到后座逃生但未打开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0:07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卢先兵)昨日早晨,深圳深南大道市民中心路段,一辆轿车撞到路边绿化带旁一电线杆,燃起大火,车内一人未能及时逃生,被烧死在车内。

  昨日早晨7时多,记者在场看到,着火的轿车卡在深南大道由西往东方向路边绿化带旁一电线杆里,电线杆歪斜着,轿车基本被烧成一个灰壳,仅剩尾部一小部分完好。在距轿车约30米的绿化草地上,残留着不少玻璃碎渣和玻璃片。现场弥散着很浓的烧焦味,消防队

员、民警正在现场进行处置。记者看到,在轿车后座上,一个人已被烧得惨不忍睹,死者的手还搭在玻璃上。

  据现场目击者刘先生讲述,昨日早晨6时40分许,他路过此路段时,看见这台小车整个车都燃着大火,火势很猛,蹿起数米高,烟雾弥漫。几分钟后,民警接警到场,5台消防车、大批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经过消防员的紧急扑救,10余分钟后,小车大火被扑灭。有一人在大火中丧生。

  记者询问现场拯救队员,有队员称,车内被烧死的人可能是司机,起火后想自救逃生,但爬到后座处,却没有打开门。随后,119消防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被烧死的人是女性,当时消防队员赶到时已无法营救。据了解,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报料人:刘先生报料奖: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