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斯诺克男子单人赛 头号种子:丁俊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0:09 南方新闻网

  亚运会抽签

  据新华社多哈电亚运会斯诺克男子单人比赛的抽签仪式昨天在多哈举行,台球神童丁俊晖被确定为男子单人头号种子选手,二号种子选手是泰国的玛希蒂。

  年仅19岁的丁俊晖是上届釜山亚运会男子单人斯诺克冠军,近来丁俊晖在世界职业

台球赛场战绩骄人,在日前英国联盟杯的比赛中,丁俊晖打入了四强,但由于与亚运会比赛赛程冲突,丁俊晖放弃了联盟杯的半决赛。

  根据赛程,丁俊晖在四分之一决赛可能会与印度强手曼纳·切德遭遇,这位印度选手不久前在约旦举行的台球世界锦标赛中夺得第三名。

  泰国选手猜塔纳萨古恩被列为男子台球比利赛的头号种子,他在上届亚运会获得这一项目的金牌。台球男子8球和9球的头号种子分别是中国台北和菲律宾选手。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