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六强战首轮强队纷纷取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0:09 南方新闻网

  男排世锦赛

  据新华社日本广岛电经过两天的休整之后,世界男排锦标赛昨日重新开战。进入十六强的队伍捉对厮杀。在昨日进行的第二阶段首轮比赛中,强队均轻松获胜,因此比赛显得有些平淡。

  虽然在第一阶段大意输给法国队,但卫冕冠军巴西队仍然是最具夺冠实力的球队,在昨日面对世界排名第五位的美国队时,巴西队直落三局以3比0轻松取胜。同组其他比赛昨日也都以3比0结束,法国战胜捷克,意大利击败德国,保加利亚战胜古巴。

  在另外一组的比赛中,塞黑和波兰击败了各自的对手保持不败,而东道主日本队在先负一局的情况下,以3比1战胜了加拿大队。俄罗斯队则以3比0战胜了阿根廷队。

  世锦赛十六强的球队被分成两组,每组八支球队进行单循环的较量,不过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已经交过手的球队将不再碰面。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