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洗桑拿丢财物洗浴中心被判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0:3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秦杰通讯员黄俊杰实习生张兰情张运辉)蔡先生同朋友到汉口某洗浴中心洗桑拿,放在衣柜内价值1.5万元的财物被盗。经协商未果,双方对簿公堂。昨悉,法院一审判洗浴中心赔偿现金1.2万元。

  蔡先生是一家装饰公司的老板。今年10月15日晚,他领外地来的几个朋友到汉口某洗浴中心休息。四人要了一个包间,蔡先生将随身携带的衣物放入衣柜,锁好后去洗澡。

  蔡先生一行洗完澡回到包间按摩。此后他打开衣柜拿东西时,发现衣柜被撬,里面一款价值8000元的手机及牡丹卡等物品被盗。他们迅速报案。

  洗浴中心称已尽告知义务:“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发生丢失,概不负责”,拒不赔偿。

  蔡先生一怒将洗浴中心告上法庭。经查,该洗浴中心的包间中,除蔡使用的包间没有门锁外,其余包间都有门锁。

  法院审理认为,洗浴中心管理不善,未能确保经营场所的治安,致使蔡先生的衣柜被撬,财物丢失,遂判洗浴中心赔偿1.2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