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工血汗钱里 用时掏出好多假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1:0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蔡早勤通讯员王凌云)13位巴东民工辛辛苦苦到西安打工,谁知他们打工1年的血汗钱竟然有2300元是假的。

  目前,丁功银等13名民工滞留在宜昌长途汽车站,据介绍,他们今年初去西安市五台乡终南山秦岭隧道工区,中铁五局云阳工班打工,工头是姚某。

   前几天工程完工结账,他们准备返回老家,在西安买东西时,售货员发现他们给的钱有假钱,并当场没收了假钱,不过那500元假钱分别是5个民工的,都不知道假钱是哪里来的。昨日下午他们到宜昌车站买票回家时,售票员发现他们几个都有假钱,这时他们才意识到,假钱可能是发工资时包工头给的。

  发现假钱后,几个民工将口袋内的钱都拿出来用验钞机验,竟然有1800元是假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