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厢门突然脱落砸民工 李师傅为救工友被砸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1:0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胡常峰实习生田春艳)火车车厢门突然倒下,危急时刻,宣恩来汉务工的李师傅及时提醒工友疏散,自己却被车厢门砸中。

  据了解,昨日上午10时许,李师傅和10多名临时聚在一起的工友到舵落口一家仓库卸货。就在大家准备打开火车货运车厢的铁门时,突然听到铁门传来“咯吱”的异样声音。工人们试探着又拉了几下车门,不料门栓竟突然断裂,近2米高的铁门带着呼呼的风声,向下

砸来。

  “快躲开!”第一个发现车门掉落的李师傅大喊起来,在他的提醒下,10多名工人四散跑开。

  “哐”的一声巨响后,10多名工人安然无恙。此时,大家再回头时,发现李师傅被铁门砸中,正痛苦地呻吟。此时大家才回忆起,就在铁门砸下的一刹那,李师傅的大手伸向一个工友,将其一把推开,也就是这一推,李耽误了自己逃跑的时间。

  事发后,工友们火速将李师傅送至附近医院急救,据工友介绍,只知道李师傅是宣恩人,具体名字还不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