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机不服处理阻拖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1:1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涂峰) 原本可以15分钟就处理完的车祸,却因司机不服交警处理足足拖了1个多小时。

  昨日上午9时许,在广州大道北北往南方向,一辆运砖车撞上一辆正在调头的中型货车,交警认为货车违规调头,将负交通事故全责。被罚司机不服,不让拖车拖走被撞毁的车辆。

  据目击者称,上午9时许,一辆红色的中型货车正在绿化带的缺口调头,此时,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运砖车疾驰而过迎头撞上。运砖块的货车车头损毁,所幸司机只是手掌擦伤。事后,处理事故的交警认为,中型货车违规调头引发交通事故应负全责。但被罚司机表示,当时运砖车车速过快,而且事发时没有刹车,也应负责。双方僵持不下,司机强行阻止拖车拖走被撞毁的车辆。

  直到被罚司机派人将现场照相以后,僵局才被打破。

  (报料人:黎先生 奖4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