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送一箱牛奶给阿姨补身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1:17 信息时报

  “这两天精神状态好了一点,感觉还好。”身患肺癌的吴女士在得知小天使们要去探望她的消息,不顾病痛坚持自己出来迎客。在路口位置,看到吴女士拖着蹒跚的步伐向这边走来,记者一行赶忙迎了上去,吴女士看到这么多人来探望自己,显得非常精神。因为从上期的《爱心档案》上得知吴女士的病情和家里的情况,吴舒婷的妈妈又跑到附近的超市里买来1大箱牛奶,“多喝牛奶,补充一点营养。”舒婷妈妈笑着说道。

  10平方米的小屋内,一台旧电视机是家里唯一的电器。对于这样的家,两名小天使好像觉察出与自己生活环境的不同,“妈妈,阿姨家的厨房和厕所怎么在屋子外面啊?”吴承轩好奇地询问道。吴承轩的妈妈告诉他,“你看阿姨每天还要到外面去做饭,多辛苦。”

  孩子的话题再次让三个家庭谈到一起,吴女士说,现在儿子参军的问题已经到了最后的政审阶段,这个月底应该就会有结果,本来她打算如果儿子去当兵,自己就回清远老家去,但儿子坚决不同意,现在自己的病情又不稳定,前几天有个病友介绍了一家很便宜的医院,准备儿子走后自己就过去治疗一段时间。

  临走前,两名小天使把准备好的礼物提过来交到吴女士的手上,“阿姨,你要好好补充营养,多保重身体哦。”吴承轩稚嫩的声音让吴女士感动万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