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0米地下通道一团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2:38 长沙晚报

  

50米地下通道一团黑

  地下通道的配电箱已被撬开,电路被剪断。一名环卫工人认为,这是小偷干的。

  来电显示:河西的岳麓大道有两个地下通道没有灯,一片漆黑,其中有一处通道里面还有积水,一些不讲公德的人竟在里面撒尿。有时候,通道里还住着一些流浪人员。我们

感到现在这两个地下通道很不安全,要横过街道,不知怎么走才好。希望媒体关注。

  张女士

  附记:11月22日,记者根据张女士的提示来到岳麓大道,找到了那两个地下通道。在这两个各长约50米的地下通道里,白天也是一片漆黑。其中一个地下通道里臭味很重,另一个积了很深的水,行人无法通过。一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两个地下通道都没有灯,是因为小偷把电线偷去了,也没有人来修,这种状况已有近一年时间了。他说,他们搞清扫时,常常能扫出一些大便,还有很多卫生纸。

  正在这时,张女士等几位中年妇女来了。她们向记者反映,她们的家都在附近,经常需要到马路的另一边去。以前常走地下通道,也曾看见一些流浪人员住在里面。自从通道里灯不亮之后,她们担心不安全,白天也不敢轻易一个人过地下通道,晚上更是不敢走了。而如果不走地下通道,那就要横穿路面。但路面太宽,车辆又太多,而且都开得快,很不安全。

  张女士等人说,其实以前从地下通道经过的人不少,现在该给地下通道恢复照明了。她们还告诉记者,偷电线的小偷太猖獗,在她们家附近几条街的路灯线都被盗,这种情况也该想想办法进行防范。

  记者 谢春年

作者:谢春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