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运钢船长江口遇险10名受困船员全部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3:02 沈阳网-沈阳日报

  据新华社上海11月25日电(记者冯亦珍)24日晚,长江口风大浪高,一艘运钢船在风浪中遇险严重倾斜,交通部东海救助局迅即派出救助船连夜抢险,在25日3时许,将船上10名受困的中国籍船员全部救下。

  11月24日23时50分,交通部东海救助局救助指挥值班室接到报警,有一船舶在长江口南支灯船以东约7海里处遇险。东海局立即通过附近救助船了解情况,并向报警位置接近。

25日零时,值班室接到上海海上搜救中心信息:装载钢材的“太阳湖”轮在上述水域船体发生严重倾斜,船上10名船员处于危险中。“东海救111”轮迅速赶往现场。

  当日零时20分,东海局通知“东海救196”轮也前往事发现场配合救助。此时,遇险船的倾斜加剧,随时可能倾覆。“东海救111”轮冒着风浪艰难驶靠遇险船,船长曹益群根据现场海况复杂、渔网众多、水深较浅的情况,下令放艇展开救助。至凌晨3时许,被困的10名船员被救上小艇,安全返回救助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