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非居民户必须进行水平衡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3:02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11月25日,记者从市节水办了解到,为促进节约用水,今后全市非居民用户必须定期进行水平衡测试。

  水平衡测试可以帮助用水单位及时发现跑冒滴漏点,是摸清用户用水现状、挖掘节水潜力、制定科学管水方式的基本方法。据介绍,水平衡测试既可由市节水办指导完成,也可由用水单位自己完成。测试期限一般为每三年一次。

  今年9月1日实施的《沈阳市城市供水用水管理条例》规定,未按照规定进行水平衡测试的,责令限期完成,逾期未完成的,扣减10%%至30%%的年度计划用水指标,并处以5000元以上1万元以下的罚款。(彭跃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