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信短评•自助探险如何“避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知有险还硬探,怪谁呢

  ▲什么叫“户外探险”?说白了就是有危险。没有危险就不叫探险,明知道有危险还是要去,出了事,怪谁呢?(陈东明)

  如此玩命探险,该叫停

  ▲本来只是临时搭伴出去玩,却没想到会为此承担巨额赔偿。也许他们觉得委屈、不公,但对比已逝的生命,这点损失算什么?当连自己宝贵的生命都无法保证更无人负责时,我们就必须对“探险”的冲动与热情叫———停!(吕国营)

  敲响法律警钟,判得好

  ●136×××××021:这确实是一份所有“驴友”必读的判决书。它提醒人们:在决定自助探险时,既要考虑自身安全,还要意识到可能承担的法律责任,须三思而后行!

  ■今日话题·好梦成真?

  本报头版今天报道:上海出现“圆梦公司”,人们打来千奇百怪的电话希望“好梦成真”。对此,您怎么看?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