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0凶汉开打前 特警持枪赶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平头男子手持木棍杀进北京路一停车场内,意欲何为?

  本报讯记者姚颢报道:昨日上午8时30分许,北京路太平沙牌坊附近一停车场内,四十余名手持木棍的男子突然凶神恶煞地闯进来,欲发生群殴。随后数十警员持枪将其制服。事件中无人伤亡。据透露,事件疑因场地纠纷引起。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停车场门外停靠着数辆警车,大批街坊围观。往停车场内看去,数十名警察围成一圈,圈内十多名男子分成三排坐在地上,背后双手被绳子绑住。这些男子大多理着平头,有躺有坐,神态颇为轻松。不远处,一堆木棍摆放在地。

  “就像拍电影一样!”一士多店老板惊魂未定地说。“大概上午8时30分左右,一群男子聚集在停车场外。没多久,一辆吉普车开来,车里装的全是和胳膊一般粗的木棍!那伙男子随后手持木棍气势汹汹杀进停车场。”车场内的看管人员一看这架势,吓得目瞪口呆。后来,男子将车场铁门关上。有街坊马上报警。

  20分钟后,警方赶到。“特警也来了,都拿着枪”,有街坊说。一见大批警员,四十多名男子开始在数百平方的停车场里四散奔逃,有的躲在车下,有的藏在车里,木棍则横七竖八扔了一地。

  10时30分许,一辆警车驶进停车场内,警方将坐在前排的男子依次拉起带走。“这已经是第7次了。”一名围观群众说,由于警车座位有限,每次警车到来,只能把4至5人拉走,“我数了一下,前前后后共拉了近10车。”

  11时许,随着警方将最后一批肇事者带离,停车场随即宣布解封。停车场外等候多时的车主纷纷涌进车场,将自己的车开走。“这个停车场属于旅行社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街坊说,“这次事件很可能是房地产商和该旅行社因场地纠纷引起的。”

  (报料人李先生、李小姐,各获三等奖100元)

  

40凶汉开打前 特警持枪赶到

  上图:小童隔窗看“猫捉老鼠”。本报记者郑迅/摄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