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巴全天候友谊不会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5:21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拉合尔(巴基斯坦)11月25日电热情似火,激情如潮。11月25日,素有“巴基斯坦灵魂”之称的历史名城拉合尔沸腾了。7000多名市民代表欢聚夏利玛花园,以欢迎外国领导人的最高礼仪——市民招待会,盛情款待来到拉合尔市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

  下午4时,胡锦涛主席的车队穿过数万夹道欢迎的人群,来到始建于1642年的这座花园。

  胡主席在一片欢呼和掌声中走上讲台,应邀发表讲话。胡主席引用巴基斯坦的名言——“如果想了解巴基斯坦,就请你来摸摸拉合尔的脉搏”,赞誉拉合尔市这座历史悠久的名城。

  胡主席从中巴友好深厚的历史渊源,谈到中巴友好牢固的政治基础;从中巴友好广泛的群众基础,谈到中巴友好促进着两国全方位互利合作。

  胡主席强调,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化,中巴全天候友谊都不会改变。胡主席鼓舞人心的讲话,再次博得全场的掌声和欢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