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忧心回护扁嫂影响北高选情游吁尽速召开中评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5:51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6日电4天前民进党原定召开中评会,处理在“国务机要费”案中被起诉的扁嫂吴淑珍等4人的党纪案,但却因故流会,引发外界“不敢对扁嫂开铡”的质疑。民进党中评委们承受压力,连日来急着凑人数,希望能在北高选前重开中评会,预计时间将在本月30日。民进党主席游锡堃今天也表示强力请求中评会尽速召开,以免影响北高选情和社会观感。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北高市长、市议员选战倒数13天,民进党主席游锡堃一场接着一场为参选人拉抬声势,不过他更担心的是民进党中评会迟迟不愿处理扁嫂党纪案,会影响外界观感。

  游锡堃表示:“我已经几次强烈建议中评会,一定要依照中执会的决议,依照党章的规定,尽速开会,尽速处分,我想中评会应该会重视。”游锡堃还表示,在北高选前处理完扁嫂等人的党纪案对民进党整体的形象有相当的好处。

  另外,对于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夫妇在美行为,引发生活奢侈的负面评价,游锡堃避而不答。游锡堃还表示,“不要再炒这个新闻,这个炒没有意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