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革党员总数逾八万 新党员年富力强、学有所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9: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十六日电(记者刘舒凌)截至今年十月底,两千九百一十七名新党员加入了民革中央,目前该党党员总数达到八万零八百六十九人。

  据指出,年富力强、学有所长是这一批新加入的各界人士的特点。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二十六日在北京举行。何

鲁丽代表民革十届中常会作工作报告。

  何鲁丽说,今年民革围绕“十一五”规划的实施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开展调查研究,主要关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收入分配、环境保护、社会保障制度建设、义务教育、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等。

  何鲁丽说,今年民革的《关于规范我国企业职工收入分配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国农村金融服务体系的建议》等十件提案被全国政协列为重要提案。

  何鲁丽在报告中还介绍,截至今年十月底,两千九百一十七名新党员加入了民革中央,目前该党党员总数达到八万零八百六十九人。据指出,年富力强、学有所长是这一批新加入的各界人士的特点。

  工作报告还透露,二00七年,民革省级组织将陆续换届,并举行民革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进行中央委员会的换届,同时纪念民革成立六十周年。(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