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保安来赶老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23:18 东南快报

  时间:昨日上午10时许

  地点:仓山区滨江丽景临江园小区

  

新保安来赶老保安

  为争夺小区保安岗亭和监控室,两伙保安打了起来,小区一度陷入混乱,最后建新派出所民警及时赶来平息事端。

  这是怎么回事?据小区业委会人员介绍,2/3业主同意炒掉原来的物业,于是就请来新的物业公司。

  昨天上午10时许,一群自称是福州春天物业的七八名保安和几十个管理人员冲入小区,迅速占领了原来的实达物业保安岗亭和监控室。于是,实达物业与春天物业人员发生了冲突,混乱中有业主被打。最后实达物业报警,警察赶来将春天物业人员带出小区,由实达物业继续管理小区。

  据滨江丽景业主委员会主任池女士介绍,小区多数业主对原来的实达物业不满,业委会对业主作过问卷调查,超过2/3的业主同意炒掉实达物业。于是业委会与春天物业达成协议,由他们于25日到小区来交接物业管理,但实达物业不愿撤出,所以产生冲突。

  实达物业董事长林熙表示,业主委员会并没有与他们解除合同,也没有通知他们将由其他物业公司接管,昨天上午一群陌生人突然赶走实达的保安。业主是有权利更换物业,但也必须遵循一定的程序。上次实达作过一次业主满意度测验,满意度达到95%,所以实达对业委会得出的2/3以上业主同意更换物业表示怀疑。

  业委会要炒掉物业,物业不走怎么办?更换物业到底要遵循哪些程序?本报将对此事进行追踪。

见习记者 孙韬 记者 毛朝青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