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因失业引发精神问题 大马一华裔青年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华裔青年疑因失业和精神问题,26日凌晨由峇都兰樟路斯里达迈园组屋11楼住家单位跃下,当场毙命。

  这宗跳楼自杀事件是于26日凌晨约零时15分发生,死者是18岁的卢伟平,曾当咖啡店助手,但在茶室易手,换了东主后,失业至今。

  47岁,任职汽车维修技工的死者父亲卢初光受访时指出,死者出事前并没有任何征兆。

  “我在房间休息时,他表示要出外散心,我应了一声后,他就迳自走出家门。当我察觉事有蹊跷,起身穿衣欲寻找他时,就有邻居匆匆跑来通知,说我儿子跳楼自杀。”

  失业后郁郁寡欢

  卢初光说,其儿子失业后一直郁郁寡欢,平时少说话,没有想到他会自杀。

  他说,其儿子没有要好女友,在家中排行第二,有一名哥哥及一名弟弟。他本身已与妻子离异,并与3名儿子一同住在该组屋单位。

  警方闻讯后迅速派员到场展开调查,初步调查显示死者是因为精神有问题,而自寻短见。

  死者遗体较后由警方黑箱车运往槟城中央医院太平间进行剖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