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进党市议员参选人拉扯推挤争曝光游锡堃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26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7日电昨天夜晚民进党主席游锡堃带着党籍市议员参选人到饶河街扫街拜票,却发生市议员参选人为了抢站在游锡堃的身边增加曝光率,上演了拉扯卡位的戏码,让站在一旁的游锡堃相当的尴尬。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民进党主席游锡堃带着党籍市议员候选人,一起到夜市扫街拜票,这时突然间,晚到的候选人陈淑华突然从后方冒出来,挤开游锡堃旁边另一位候选人

张茂南的妻子抢镜头,陈淑华强悍的卡位动作可是让游锡堃的表情相当尴尬,而卡位成功的陈淑华,也装作若无其事的继续唱歌。

  换个场景,这次陈淑华又想故技重施,不过这次张太太可是学乖了。怎么都不让陈淑华挤进来,弄了半天陈淑华只好拐个弯,绕到游锡堃的另一边。当游锡堃进到庙里上香时,候选人许淑华也硬是从后方钻进来卡位,被挤开的另一位候选人,洪建益干脆让出一个位子,这样的绅士风度可得满分。

  市议员选举挤不上版面,候选人只好无所不用其极的抢镜头争曝光,即使是同党同志,看到了镁光灯,还是得先你推我挤一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