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警察连续开枪射杀纽约新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32 武汉晚报

  据中国日报消息 大喜之日对新人而言本该是一生中最开心的日子之一,然而美国纽约的新郎肖恩·贝尔却在结婚当日被警察开枪打死!

  

美警察连续开枪射杀纽约新郎

  新郎贝尔和新娘尼科莱,如今两人已经阴阳永隔

   婚礼日射杀纽约新郎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当天清晨4点左右,贝尔结束了朋友为自己举办的单身派对,与聚会中的几个熟人一起驾车回家,为稍后的结婚事宜作准备。可在回家的路上,贝尔一行遭到了警方的枪击。后者向他们的汽车连开了50多枪。负责开车的新郎当场死亡。同车的两人受伤。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其中一人伤势较为严重。

  开枪理由含糊其辞

  纽约警察署长凯利透露说,几名便衣警察当天正在贝尔单身派对所在的酒吧里进行暗中调查,他们怀疑酒吧内人员从事违法活动,因为该酒吧因“毒品交易、卖淫和枪支买卖”而臭名昭著,包括贝尔在内的几名派对参与者均受到了警方的怀疑。派对结束后,贝尔驾驶的汽车撞伤了一名便衣,并连续两次撞向一辆追赶他们的警车。但是,凯利并未明确说明这是否是警方最后连续开枪的主要原因。

  整个案情直到目前依旧扑朔迷离。警方原本以为车里的男子可能藏有一把手枪。但是当他们得到搜查令进行调查时,却没有从这个被打得有如马蜂窝的车上找到任何与枪支有关的物品。

  抗议警察滥用暴力

  得知贝尔被警察打死的消息后,家属们表示了极大的震惊和愤怒。在两名受害者入住的医院外,一群人权组织成员和贝尔及其未婚妻的家属站在一起,抗议警方的行为。

  民权活动家夏普森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他现在与遇难者家属站在一起,整个案件“散发着一股恶臭”,警方公开的案情听起来并非是事实真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