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邵晓铃病情趋稳持续好转 胡志强病床边安抚爱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38 中国新闻网

  

邵晓铃病情趋稳持续好转胡志强病床边安抚爱妻

  台中市长胡志强的夫人邵晓铃日前遭遇车祸,抢救中一日即需输血万余CC,全台湾目前可用血的库存最多仅能满足一周之用。台湾大学的学生闻讯于十一月二十三日发起献血活动,参加者十分踊跃。中新社发 耿军 摄

  

邵晓铃病情趋稳持续好转胡志强病床边安抚爱妻

  台湾台中市长胡志强与夫人邵晓铃十一月十八日遭遇车祸,邵晓铃伤势严重。图为一些台湾“立法委员”佩戴黄丝带,为邵晓铃祈福,祝她早日康复。中新社发 耿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因车祸入院治疗的台中市长胡志强夫人邵晓铃的昏迷指数现在已经提升到九,奇美医院医学部加护主任侯清正表示,邵晓铃情况稳定,但要清醒过来,还没那么快。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据指出,如果排除使用“叶克膜”仪器导致凝血差而脑部出血,以及插管与开刀伤口感染发烧,以邵晓铃昏迷指数进步到九,分析醒转过来为最近一、两天。

  奇美医院26日暂停公布邵晓铃病况一天;前天院方指出,邵晓铃脑部已没有渗血现象,且有消肿迹象,感染也获控制,显示如果持续好转,很可能近日内传出好消息。

  胡志强也希望在太太醒过来那一刻陪伴在身边,因为他担心太太骤然遭遇重大车祸受到的惊吓及当时情景会在她醒来时重回她的脑海。所以他要待在邵晓铃病榻床侧,细细安抚伤痕累累的身心,等完全恢复了再一起回家。

  台中市副市长萧家旗指出,胡志强请假15天,还剩一周时间,希望假期届满之日胡夫人病情稳定好转一起回台中。目前没有转院打算,胡志强目前心思全寄托在太太邵晓铃病情之上。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26日下午从高雄市辅选大会返程顺道奇美第三度探视胡志强。马英九表示,邵晓铃昏迷指数到九,进步很大,胡志强心情也稳定许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