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未离身14万存款被刷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49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余淑华 伍青

  本报11月26日讯因公司急需用钱,11月24日,来自广州的陈味麋女士前往中国银行平和堂支行取款,不料,却被银行工作人员告知银行卡上仅剩6元钱。陈女士觉得很惊讶,自上次取款后,银行卡上明明还余14万多元,而且存折和银行卡一直都放在她包里,存在银行的钱怎么会不翼而飞。

  14万元存款仅剩下6元

  11月24日上午10时左右,陈女士准备去中国银行平和堂支行提款5.3万元,但工作人员告诉她,卡上仅剩6元,陈女士以为银行搞错了,要求再查一次,但结果仍未改变。

  陈女士保存了两张中国银行自动提款机客户通知书,上面显示,11月22日下午6时,陈女士分两次在中国银行自动取款机上取出5000元,陈女士告诉记者,取完钱后,她顺便查了余额,卡上还剩14万多元。

  “陌生人”刷卡买13万元珠宝

  拿着仅剩6元的存折和银行卡,陈女士找到银行方面负责人,说明情况后,工作人员为陈女士打印出11月23日的银联清单。清单显示,11月23日上午10时54分,有人在位于城南路的福星珠宝行刷卡消费13.5万元,而后,来到位于芙蓉中路的中国农业银行和兴业银行,在ATM自动取款机上分别取走3500元和1500元。

  “最可恶的是,就在我11月24日去银行前的1个小时,他竟然将里头最后的960元给取走了。”陈女士随后向长沙市雨花区侯家塘派出所报案。

  “银行还是头一次遇见”

  11月24日中午12时,在派出所民警的带领下,陈女士前往位于芙蓉中路355号的中国农业银行查看监控录像。陈女士称画面非常清晰,取钱的人大约30岁左右,里面穿着橙色T恤,外套西装,但陈女士表示不认识此人。

  陈女士回忆,10月的一天,她在自动取款机上取钱时曾发生过吞卡现象,后来补办了一张新卡,而原来那张卡也被工作人员当场用剪刀剪断。陈女士怀疑自己的卡被人“复制”。“像陈女士这种情况,我们银行还是头一次遇见。”中国银行平和堂支行主任戴志刚表示,一切都得等公安机关破案后再作定论,如果确实是银行方面失责,银行将负全责,现在能做到的只能是配合公安机关破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