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升达地板全面进军湖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50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邓经伦

  本报11月26日讯临近岁末,湖南地板界又将迎来新一轮冲击波。记者获悉,在越来越多的国际国内地板品牌看好湖南市场的情况下,中国地板市场上的销售全能冠军升达地板全面进军湖南。12月2日,四川升达集团公司将在长沙万家丽广场举行升达地板万家丽4S店、三湘家美旗舰店、新南阳地板城精品店三店同庆盛大开业活动。届时,中国强化地板命名者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升达集团董事长江昌政,升达营销总裁朱宏耀将亲临现场为升达长沙三店开业剪彩。

  作为国内木地板行业的先行者,在2005年一举夺得竹地板全国销量第一、强化木地板全国销量第二、实木复合地板全国销量前三,成为木地板行业囊括竹木、强化与实木复合销量三甲的企业,成为中国木地板市场上的全能冠军。

  据了解,此次升达地板全面进军湖南,是升达集团运作机制的一次重大改革,由总经销强势启动湖南市场,同时建立几家有品位和档次的地板专卖店,也是为消费者营造全方位品牌体验,湖南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升达的“五心”服务。

  此次同时开业的升达三店,升达长沙万家丽4S店是升达在湖南投入最大的专卖店,升达三湘家美旗舰店是升达在湖南面积最大的专卖店,精品店位于新南阳地板城,三店布局合理、风格独特,强调“格调”、“品位”和“舒适”。在12月2日升达三店开业期间,升达还将特别在万家丽广场举行“三店同庆、12.88元/平方米抢购地板”活动,升达集团董事长江昌政先生还将在活动现场举行特价签名售地板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