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日两宗瓦斯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04 信息时报

  黑龙江鸡西煤矿

  21人死6人失踪

  哈尔滨消息 记者从黑龙江省鸡西远华煤矿爆炸事故救援指挥部获悉,截止到26日7时,救援人员已发现21具遇难矿工遗体,仍有6名矿工下落不明,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事故调查人员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11月25日13时50分左右,鸡西远华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事故发生时共有31人在井下作业,经救援有4人获救生还。截至26日7时,救援人员已发现21具遇难矿工遗体,仍有6名矿工下落不明。

  目前,救援工作及事故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新华

  云南富源煤矿

  32人死28人受伤

  昆明消息 截至26日,云南省富源县后所镇昌源煤矿发生的瓦斯爆炸事故已造成32人遇难,28人受伤。

  11月25日17时许,昌源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据初步统计,当时造成约60名工作人员被困井下。

  据了解,经过连夜工作,到26日5时45分,事故已造成32人遇难,28人受伤,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并得到抢救,现受伤住院人员除转院的1人情况严重外,其余人员情况稳定。

  昌源煤矿位于富源县后所镇栗树坪村委会,距县城约25公里,为私营企业。煤矿储量核实报告为602万吨。这个矿开办于2004年2月,现有《采矿许可证》、《矿长资格证》、《矿长安全资格证》,其他证照正在办理中。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和相关善后工作正有序展开。

  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