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奥小组赛避开伊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04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多哈11月26日电 多哈亚运会男足决赛阶段比赛尚未开始,却几乎变成一场闹剧。土库曼斯坦最先退出,之后也门也宣布退出,再加上国际足联对伊朗的全球禁赛,16支队伍还未正式比赛的时候就已经剩下了13支。

  因此多哈当地时间11月26日,进入多哈亚运会男足比赛第二阶段小组赛的5支球队进行了重新抽签,国奥队在E组的对手变成了叙利亚队,成功避开了强敌伊拉克队,晋级八强

的希望大增。

  但是因为有可能在1/4决赛还是要遇到伊拉克,因此杜伊出征前“争取进入四强”的软性指标难度依然不小。

  小组赛避开了

  参加抽签的球队包括伊拉克、约旦、吉尔吉斯斯坦、叙利亚和塔吉克斯坦队。

  26日抽签的最后结果为:塔吉克斯坦队进入A组、约旦队进入C组、伊拉克队进入D组、叙利亚队进入E组、吉尔吉斯斯坦队进入F组。

  1/4可能还遇上

  根据多哈亚运会的男足比赛规则,E组第一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D组第一。E组的国奥队如能占据小组头把交椅,仍极有可能与在D组的实力不俗的伊拉克队在1/4决赛中相遇。

  相对于D组的马尔代夫、中国香港和印度队,伊拉克队是一个实力不俗的对手,屡次在亚洲赛场上给中国队带来麻烦的球队,他们将是D组第一最有力的争夺者。国奥队要想在1/4决赛取胜伊拉克队,绝非易事。

  因此国奥队除了小组赛对手实力稍弱之后,整体的感觉还是完全陷入了西亚人的包围圈。

  中国队新赛程

  12月1日 0:45

  中国VS叙利亚

  12月3日 22:15

  马来西亚VS中国

  12月7日 0:45

  中国VS阿曼

  (时间为北京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