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健翔竟斥女记者是“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05 信息时报

  

黄健翔竟斥女记者是“鸡”
吴虹飞昨天在博客上对黄健翔进行了回击。

  “这是那个名‘鸡’的自述。……不幸中的万幸,是我没被她用来实现她作‘张钰’的理想的道具”

  ——摘自黄健翔博客

  本报讯 日前,黄健翔在自己的博客上开骂,矛头指向上周四以两个版的篇幅刊登黄健翔访谈的南方一媒体,以及撰写此文的该报女记者吴虹飞。黄健翔的博客上这样写道:“带着先入为主的偏见和立场,几乎是想当面来侮辱我的所谓狗屁记者,我实在没法忍受,我会因为你,拒绝你所供职的媒体的一切采访。”

  在最新的博客文章中黄健翔对吴虹飞采访的前前后后进行了深入的说明,同时在文章里也出现了点名道姓直指该女记者为“鸡”的文章。文章的开头言辞非常激烈,“这是那个名“鸡”的自述。我只能说,遇到这样的报纸、这样的记者,算我倒霉。不幸中的万幸,是我没被她用来实现她作‘张钰’的理想的道具——请大家不要就此问题采访我了,我已经被彻底地恶心了,连苦胆都要吐出来了。到此为止,再搭理她就是抬举她。这不,她的博客终于被某网站重点推荐了。她作张钰的机会快到了。”

  使黄健翔勃然大怒的报道,由通讯《狷狂黄健翔》、对话体访谈《“一个人抵抗体制当然遭人讨厌”》以及记者手记《过度防卫与过度阐释》组成。但显然黄健翔认为其实整个采访并没有完成,该女记者居然为了稿子的轰动效应,把一篇未完成的采访发了,还极力要把他描绘成一个乖僻孤独自私的人。黄健翔还警告该记者,最好躲远点,因为他们看着就像得了强迫症。原因是她们侧面的外围采访的提问,完全像是在发动一场针对黄健翔,要从人格人品上彻底消灭黄健翔的阴谋。

  同日,南方某报记者吴虹飞也在自己的博客上进行了回击,她在博客中坚持自己发表的文章是公允的,并且有采访时的录音为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