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被祝福的婚姻难有好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07 信息时报

  二李的婚姻,从一开始就不被人们看好,“炒作大王”宋祖德从人家结婚时就预言,二李坚持不了两个月。两个月是超过了,却没有超过两年。一直以恩爱形象出现在公众视野里的二李,这一次,郑重其事地宣布了婚姻的完结。

  这一段短暂的商人与明星的联姻,印证了我的一个朋友的名言:不被祝福的爱情和婚姻是不会有好下场的。在全国人民的窥视中,在传媒集中的关注下,在八卦新闻热炒的声

浪里,关于这段婚姻的讨论再一次达到高潮,祝福仍然稀少,更多的是冷嘲热讽、无礼谩骂……动机各不相同,有人是因为仇富,有人是因为讨厌李湘,有人觉得二李过于高调,有人指责婚礼太过铺张,有人认为他们目的不纯。相信除了李湘的死忠粉丝以及双方家属,大部分人对这段婚姻都吝啬自己的祝福。

  人们对女明星的态度大抵如此,他们觉得女星嫁入豪门,是为贪慕富贵,爱人钱财,唯独没有爱情。对这样的女明星,大家争相嗤之以鼻,以表明自己绝不嫌贫爱富的立场。倒是轮到自己选择的时候,却大抵都会考虑找个有钱人家,以免后半辈子受苦受累。谁希望天生的劳碌穷苦命?

  女明星找上豪门,再正常不过,一则为“退役”后找个出路,二则希望为后代搞点资本,不像自己辛苦挣钱。这样的想法没有错,跟个穷光蛋喝西北风,虽然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不失浪漫,但时间一长,谁都会打心眼里不爽。

  大众的逻辑绝不会理会这些。你嫁入豪门,就是爱上人家的钱,想要傍大款,你们就是没有爱情,你们就应该离婚,你们就应该不幸福。

  我们就不祝福你,我们就是想要拆散你,我们就是要看你的好戏。明星是木偶,大众与舆论是玩弄木偶的人,谣言、压力、误解、诽谤……这所有的因素,想要毁掉一段婚姻,是轻而易举的事。

  李湘的婚姻如此,以后李嘉欣亦可能会如此,以及更多女星的婚姻都会如此。

  得不到祝福,你的爱情和婚姻只能草草收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