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弹弓就是萨达姆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07 信息时报

  “在网上查阅了您的个人资料后得知您还是单身,便想向您征婚,您是一个勇敢的好女孩!!”

  ——自称深圳留洋博士的李庆军向张钰求婚的宣言。

  出处:《南方都市报》

  “我见过最多的钱是500块。”

  ——在独自清理好心人捐赠的衣服时,贫困生胡欢惊讶地发现了其不慎遗漏的9000元现金。这个“极想买一双暖和鞋子过冬”但囊中羞涩的农村女孩,最朴实的想法就是尽快找到那个好心人。

  出处:《潇湘晨报》

  “李白来自西域,有强烈功名欲望,而且还纵情声色……”

  ——复旦附中语文教师黄玉峰在电视讲座中“颠覆”李白,提出许多另类观点。

  出处:《新民晚报》

  “听说今年白菜都两分钱一斤了,菜都烂在地里了。大家买一棵白菜吃吧。”

  ——北京“爱心大白菜”事件引起关注,一些网友建议在此基础上建立网上订购白菜热线,组织有车的居民在周末去郊区采摘“爱心大白菜”。

  出处:新华社

  “让我们与工业部部长谈谈,看我们是否能大规模生产这些武器。”

  —— 一部未曾公开的录像带显示,萨达姆战前曾研究用弹弓、莫洛托夫燃烧瓶、十字弓等原始武器抵抗外敌。

  出处:中新网

  “在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5区院内,有一辆警车的四个轮胎被人偷走了,用砖垫着呢,小偷也太猖狂了!”

  —— 一辆平时停放在小区内、从外观看非常新的警车,竟然四个轮胎都被卸走了,让小区住户啧啧称奇。

  出处:《新文化报》

  李斌 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