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书名不坏书商不卖 19字书名最搞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07 信息时报

  据说现在书商之战,差不多成了书名之战,甚至出现了“书名不坏,书商不卖,读者不爱”的现象。一本教人如何应付“撞鬼”、书名全长19个字的自助书籍,就被英国著名的《书商》周刊的读者投票选为去年最搞怪的书名。

  冠军:《不知自己已离世的人:如何在旁人之间周旋及应对》

  (People Who Don't Know They're Dead: How They Attach Themselves to Unsuspecting Bystanders and What to Do About It)

  内容:描述一些人死后可能会发生的有趣假设,认为死于非命的人,其灵魂仍会依恋人世,但寿终正寝的人也未必知道自己已离开人世,所以这些灵魂都会依附在一些无意识的人身上。

  亚军:《犀牛角贮存管理:东、南非的起码标准和最佳做法》

  (Rhino Horn Stockpile Management: Minimum Standards and Best Practices from East and Southern Africa)

  内容:一本讨论如何制止犀牛角交易的学术性专论。

  季军:《古代淀粉研究》

  (Ancient Starch Research)

  内容:作者认为现在是时候对古代淀粉研究及其对考古学家的潜在价值作出详细描述。李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