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维也纳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门票发售火热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2:02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张翎

  本报讯“盛世华文之夜”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自11月20日正式发售门票以来,票务销售进展备受广大经典音乐爱好者的关注,在社会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据票务中心张主任介绍,门票正式发售一周以来,场地内的贵宾门票,尤其是VIP贵宾票最受欢迎。

  和其他演出不同的是,对于此次维也纳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来说,单纯的听觉欣赏已不能满足经典音乐爱好者们,他们觉得这次与音乐大师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不可错过。

  此外,此次音乐会的购票群体除了经典音乐爱好者外,还有不少企、事业单位,他们购买音乐会票并不是个人去听,而是用来奖励单位的员工或赠与贵宾、客户,像我市商业银行某支行,一次性购买了10张VIP门票赠与大客户,可见此次音乐会的档次和分量。

  在本报刊登了门票正式发售的消息后,省内其他城市的经典音乐爱好者也纷纷打来电话询问有关事宜,由于离票务中心较远,大部分的人都选择了免费送票。但也有人特意从外地赶到哈尔滨购票,25日记者在票务中心采访时就遇到一位来自牡丹江的小姑娘,她是专程来买票的,还要连夜赶回家,说圣诞节再来哈尔滨听这场期待已久的音乐会,她对经典音乐的执著与痴迷让组委会的工作人员非常感动。

  此次音乐会由黑龙江省文化艺术发展中心、黑龙江日报集团《生活报》、哈尔滨交通广播电台联合主办,哈尔滨盛世华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承办。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