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2:49 新闻晚报

  □整理青绿

  横行霸道偷物

  倪先生反映:我住田林路65弄。我在田林路上经常看到有一伙外地人结伙偷路人东西,若有谁反抗,他们就动手打人,横行霸道太可恶了。请有关部门关注。

  搬家被逼交钱

  郎先生反映:我12日中午请搬场公司搬家,当时说定价格是280元。搬场车来后,他们说至少要950元。我说不搬了,他们说不搬要交500元,无奈我就让他们搬。搬后当我交给他们950元时,他们竟又说还缺楼梯费、杂货费……硬逼我再交1000元。

  快递物品调包

  薛先生反映:我委托物流公司快递到河北保定一件价值1300元的“MP4”。没想隔数日对方收到的包裹里是一本《物流》书。我向物流公司反映,他们竟说:那里的取件人已经辞职不干了,没办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