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加坡将于下月举办“世界梁氏宗亲恳亲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3: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12月8日至10日,新加坡将举办“世界梁氏宗亲恳亲大会”。创会已有75年的南洋梁氏公会,要把钻禧纪念喜庆消息传给属下500名会员家庭,他们用的是最传统的方法--亲自上门报喜,前后两个月的时间,到500个会员家庭,逐个传递消息。

  走透了新加坡,他们还走向区域,到了中国浙江苍南县,福建南安市翔云镇、安溪

、同安;香港,澳门,马来西亚槟城、怡保、马六甲、吉打的梁氏宗亲会,去广邀宗亲,前来赴会。

  南洋梁氏公会会长梁进生受访时说:“见面三分情。面对面交流,拉近彼此的距离之外,更能争取到他们的全力支持。”

  他们的努力和诚意,打动了所有宗亲。超过300名区域宗亲,已经报名前来参加这一连三天的世界梁氏宗亲恳亲大会。超过900名新加坡宗亲报名参加12月9日晚的“75周年钻禧纪念联欢晚宴”之余,还慷慨捐款超过25万元,让这个长达一年的钻禧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梁进生说,经过半年策划为期一年的钻禧活动,从今年1月1日清晨的“东海岸晨运浪漫游”掀开序幕。紧接着是1月30日,农历年初二隆重钻禧活动启动仪式,以及一套专为钻禧特别设计的纪念邮票发行仪式。(潘星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