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伦多华裔小姐竞选落下帷幕 陈爽勇夺后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3:36 中国新闻网

  

多伦多华裔小姐竞选落下帷幕陈爽勇夺后冠(图)

  2006年度多伦多华裔小姐竞选24日晚落下帷幕﹐结果冠军由3号陈爽(中)夺得﹐而亚军是6号颜子菲(右),季军是12号叶小寒(左)。(加拿大《明报》图)

  

多伦多华裔小姐竞选落下帷幕陈爽勇夺后冠(图)

  图为冠军陈爽穿上泳装出场。(加拿大《明报》图 区玉瑜摄)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2006年度多伦多华裔小姐竞选24日晚在多伦多市会议中心举行决赛﹐结果3号陈爽夺得了本届后冠﹐6号颜子菲和12号叶小寒分居亚军和季军。“友谊小姐”则由4号王翠玲夺得。

  当晚的多伦多华裔小竞选﹐由香港无线电视红小生陈豪担任特别表演嘉宾﹐大会以百老汇明星钟浩贤打头阵﹐以一场古代神话故事为题材的盛大歌舞揭开序幕﹐12位佳丽以不同形象亮相﹐包括华服﹑运动装﹑泳装﹑及展现身段的旗袍等。

  今年竞选采用淘汰制﹐由名司仪何守信﹑资深电影人金汉﹑加拿大国家芭蕾舞蹈名舞蹈家吴振红﹑当代艺术家刘溢﹑2001年度多伦多华裔小姐冠军暨2002国际华裔小姐亚军白颖茵组成的大会评审团﹐先选出5强﹐再经另一回合决定三甲。

  今届除冠、亚、季军及友谊小姐名衔外,并设有其它6个不同奖项。胜出佳丽将代表多伦多参加在香港举行的“2007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角逐冠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