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摩托撞单车“骑士”命丧货车轮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撞车后,摩托车手飞到了对面车道

  本报讯记者喻彬报道:昨天中午,荔湾区西湾路一辆摩托车和一辆自行车相撞,摩托车手在事故中身亡。

  据报料人介绍,昨天中午12时许,一名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从事发路段由南向北驶

来,与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相撞,摩托车手当场飞到对面车道,再撞上一辆迎面驶来的货车,被货车车轮碾过下身,当场死亡。骑自行车的男子则被撞到路边,伤势较轻。

  据目击者刘小姐介绍,当时货车司机见摩托车骑手突然飞到货车前,连忙刹车,由于惯性太大,悲剧不可避免地发生了。摩托车骑手被货车撞上后轧于车轮下,被推行几米后才停下来。救护车赶到时,摩托车手已告死亡。

  据附近一水泥厂的工人介绍,死者是河南省周口市人,以摩托车搭客为生。当地群众反映,该路段车流量比较大,旁边有个货运仓库,没有红绿灯,是事故频发路段。(报料人杨小姐,三等奖100元)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