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宾服务”:谁把好事做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51 新民晚报

  本市迎来阴雨连绵,家住常德路的叶老先生还是陪老伴去长征医院做了3次血透。每天早上7时30分,拨通安康通,不一会,强生出租就会等候在楼下。

  “贵宾服务”将到期

  目前,全市有6.5万安康通老人需要出租车“贵宾服务”。但最近,有关方面与强生

出租车公司两年合同即将到期,老人们的“贵宾服务”可能难以为继。为此市社区服务中心962200热线希望通过本报呼吁更多的出租汽车公司承担起社会责任,满足老人需求。

  老伴做血透好几年了,叶老先生过去叫车可没这么便当,越是刮风下雨天,越是叫不到车,提前预订也不一定行。安康通老人当中,不少人都要在早上去医院看病,他们非常希望安康通能解决叫车难题。

  2年前,安康通公司跟强生公司签署合同,强生承诺为安康通老人提供“贵宾服务”,满足95%安康通老人的即时叫车需求。每个月,安康通公司为强生公司提供服务补贴1000元,老人只需要支付车费。

  1/5是“救命车”

  强生的“贵宾服务”赢得了安康通老人的信赖,出门要叫车,看病要叫车,甚至在救护车来不及赶到的时候,强生出租就成了救命车。962200的记录表明,每月安康通老人的各种服务需求中,有70%为叫车需求,这当中又有1/5叫的是“救命车”,因为打120联系不到车,紧急关头,出租车挽救了不少老人。

  一家独撑太吃力

  962200提供的数据显示,去年一年安康通叫车量为7011次,今年1-10月,叫车量已增至12628次。面对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强生公司一家实在有点吃力,因此有关方面希望能有更多企业来分担。

  本报记者姚丽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