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声枪响 一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市同和镇蟹山村发生枪击案,事发过程可能被摄像头记录下来

  本报讯记者黎存根、实习生梁奥颖报道:昨晚,广州市白云区同和镇蟹山村闹市发生一起枪击案,一人腹部受伤送院。

  记者赶到蟹山南街时,警方刚刚解封现场。四周有大量的群众围观,对着伤者倒下

的位置指指点点。

  一名自称目击者的年轻人称,事情发生在晚上7时30分左右,当时路上的路人不算太多,“那些人”起码超过20人,刚好从他身边经过。突然,听见有人对着走在前面的一个年约25岁的男子大喊:“站住,别走!”被喊的那名男子马上转身,快速地从身上拔出一把砍刀对着喊人者。喊人的手上好像拿着一支手枪。

  附近多名群众表示听到了3声枪响。一名穿白色西服的先生说,当时他和朋友就在距离现场几米的地方,看见那些人的衣着并不统一,很难辨清具体有几伙人。受伤男子倒在饮水机旁,腹部不断流血。有一人用枪顶住他的头部,但最终没有再开枪。随后,有人上去用刀砍那个受伤的人。

  很快,大批警察封锁了现场。警察在附近找到弹壳和3把几十厘米长的砍刀。伤者被包扎了一下之后,由南方医院的救护车接走了。

  记者发现,现场附近装有两个监控摄像头,事发过程很可能被拍摄下来。

  晚上10时许,记者来到接收伤者的南方医院了解情况,护士告诉记者说伤者还在抢救中,但没生命危险。

  (报料人李先生,三等奖100元)

  

三声枪响 一人受伤

  上图:警察在保安亭内通过视频监控录像调查案情。本报记者陈文笔/摄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