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感受人民网的非常影响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5:05 人民网

  网络已经成为我们工作、学习、生活的一个重要平台。条件所限,我01年才开始接触和拥有电脑。虽然我只是一个很基层很普通的干部,对国家大事也不是很关心,但从那时侯开始,人民网就成了我的好朋友。我觉得人民网就是人民的网,是我们普通老百姓的网,一看就感觉非常亲切。原来我是被人民网特有的深度报道和犀利的观点文章所吸引,每天看人民网逐渐成了我的一种习惯。后来,我还成为了人民网的一个网友。我在这里谈一下最近的切身体验,和大家共同感受一下人民网的非常影响力。

  一是在今年的8—9月人民网举办的教师节有奖征文活动中,我试着投了一篇稿子——《一位教师丈夫的真心话》,没想到很快就发表了,经评选并获得二等奖。这可为我当教师的那位争了不少光,她的同事们都羡慕地说:“上人民网,太风光了!”你们看,人民网在广大网民心目中的地位是多么神圣和了不起。

  二是近日,我经不住人民网的魅力的吸引,好奇地在强国论坛注册了网名,并试着发了一个帖子——《我不愿“跑”和“送”的几个原因》,没想到竟能被推荐至人民网主页。那天晚上已经快11点钟了,一位朋友来电话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最东,人民网上有一篇文章,署名是你的名字,是不是你写得啊?题目是《我不愿“跑”和“送”的几个原因》,写得好,我已经给你投票了!”这位朋友在电话里比我还激动。你们看,就这么一个普通帖子,发在人民网上,也能引起朋友的注意。说明了象我一样喜爱人民网、关注人民网的人大有人在,简直就是无处不在。

  《我不愿“跑”和“送”的几个原因》自11月8日(我是11月7日刚注册为强国论坛的网民的)上帖以来,短短几天,浏览人数达4300多人次,跟帖近80个。对一个初上论坛的新手来说,我简直不敢相信!可见,人民网的影响力有多大、多广、多深!

  我将坚持一如既往地喜爱和关注人民网。

邹最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