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女童军庆贺九十周年 步操检阅场面壮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5:17 中国新闻网

  

香港女童军庆贺九十周年步操检阅场面壮观(图)

  女童军会长曾鲍笑薇女士和行政长官曾荫权夫妇为庆典活动点睛。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香港女童军庆贺九十周年步操检阅场面壮观(图)

  11月26日﹐香港女童军90周年庆典大会操暨家庭同乐日在香港大球场举行﹐图为活动举行升国旗﹑区旗﹑会旗仪式。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7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女童军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操暨家庭同乐日二十六日在香港大球场举行,一众嘉宾与全场近四万市民和小童军同乐。

  当日节目非常丰富,大会邀得行政长官曾荫权出席,并担任主礼嘉宾,其它嘉宾有中联办副主任李刚、房屋及规划地政局局长孙明扬、廉政专员罗范椒芬。

  嘉宾为“金龙献瑞”进行点睛仪式后,九条小金龙与逾百位由小童扮成的“快乐小蜜蜂”从四方八面舞入会场,为女童军步操检阅揭开序幕。

  女童军总会会长曾鲍笑薇致辞时表示,周年庆典是女童军运动的重要一环,借着庆祝女童军成立九十周年,回顾其优良传统,从而以更坚定的信念推动女童军运动。

  步操检阅仪式由曾鲍笑薇,以及包括何鸿燊在内的八位副会长一同主持。二千多位女童军和香港十个制服团体队伍以整齐制服配以整齐步伐进行步操,场面壮观。

  出席庆祝活动的还有世界女童军协会世界事务委员会代表、世界女童军协会亚太区会员机构──泰国和韩国的代表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